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主题教育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中医学院(仲景学院)开展“铭记历史 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2日 消息来源:中医学院(仲景学院)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本网讯(文/图 周璐)2023年5月10日至5月20日,中医学院(仲景学院)全体师生党支部组织召开“铭记历史 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师生党员围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进行了学习,进一步深刻领会了过去100年余间中国共产党取得的伟大成就,并针对学习内容,深入开展讨论。讨论中,教师党员一致表示,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不断提升自身的党性修养、培塑优良师德师风,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提升教书育人本领,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学生党员一致表示,真正了解过去才能正确认识现在,正确认识现在才能科学把握未来。作为青年党员要奋发图强,肩负起时代责任,掌握扎实的专业知识,做中医药传承与发展的实践者。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