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主题教育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二附院领导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28日 消息来源:二附院


调研现场


本网讯(文图/吴鸿)为进一步促进医院高质量发展,推动调查研究走深走实,2023年9月27日,二附院党委书记陈相新深入中心实验室开展工作调研,中心实验室主任吴鸿等陪同。

陈相新依次来到实验室细胞成像技术平台、细胞生物学平台、分子生物学平台、病理技术平台、动物实验平台、分子诊断平台,详细了解每个平台的功能应用。随后来到动物实验中心,了解动物中心的设备运行情况、实验动物容纳量、实验动物种属、动物设施的使用率和周转率、关键实验技术等。重点了解可以服务于医院科研发展需要的关键仪器及成熟的实验技术。

最后,陈相新在会议室认真听取了中心实验室工作汇报,对中心实验室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推动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二是提高科研水平,建立梯度人才队伍,加强业务学习,提高科研效率;三是充分利用好该省级科研平台,加强科研服务,完善平台管理制度,加快各平台运转,更好地服务于医院科研需求,促进医院高质量发展。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