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主题教育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康复医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13日 消息来源:康复医学院


会议现场


本网讯(文/图 闫晓)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第三十九个教师节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信及有关师德师风的重要讲话精神,康复医学院党委于2023年9月13日组织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康复医学院党政领导、教师代表和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运克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参会人员一起重温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信。张运克、副书记孟长海、副院长许国防和刘斌结合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分别从新学期重点任务、党的工作、教学工作、科研创新及学生教育管理等方面发言。大家一致同意,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对教育工作者的关心和重视,充分肯定广大教师为国家发展、民族振兴作出的重要贡献,深刻阐释教育家精神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赋予新时代人民教师崇高使命。

张运克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信中强调要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作为高校教师,大家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潜心教书育人、培根铸魂,持续为国家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造就更多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陶冶言为士则、行为世范的道德情操,努力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示范,促进学生成长为全面发展的人;要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自信自强、踔厉奋发,为学院和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