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双特建设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中医学学科李建生教授获批2023年度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揭榜挂帅”项目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2日 消息来源:学科办

本网讯(文/徐向宇)近期,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中医药现代化重点专项2023年度“揭榜挂帅”项目遴选结果正式出炉,由我校中医学学科带头人、中医药防治呼吸系统疾病方向负责人李建生教授牵头承担的《慢性阻塞性肺疾病中西医结合诊疗方案及关键技术研究》(项目编号:2023YFC3502600)成功获批立项,项目总经费2200万元。

该项目由我校第一附属医院作为牵头单位,联合北京交通大学、南京中医药大学、河南中医药大学、中国药科大学、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天津大学、安徽中医药大学、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等10家单位共同攻关。项目的成功立项,体现了学界对我校在慢性阻塞性肺疾病防治领域的高度认可,也标志着我校在河南省“双一流”创建工作中取得了重大进展,必将激励全校师生再接再厉,取得更多标志性成果,为“双一流”创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