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主题教育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校领导参加三附院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05日 消息来源:三附院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小平讲话



民主生活会现场


本网讯(文/李冕 图/潘向昆)2023年9月5日,三附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小平,校党校副校长、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马瑜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张晓东主持会议。

会上,张晓东汇报了三附院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重点从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六个方面认真查摆问题,结合典型案例深刻剖析了原因,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深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不遮遮掩掩,不避重就轻,认真查摆、深刻剖析,开诚布公、坦诚相见,会议气氛严肃认真,达到了预期效果。

张小平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三附院党委班子对于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做了精心准备,班子成员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敢担当,会议开出了团结、开出了境界。张小平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既是主题教育检视反思的大复盘大总结,更是整改落实的再动员再部署。在今后的工作中,三附院还要在持续提升医疗服务能力、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强化“清廉校园”“清廉医院”建设等方面有所突破,把整改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做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的“后半篇”文章。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张小平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凝心铸魂的强大动力。二是要进一步加强整改落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整改落实的有效举措。三是要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踔厉奋发的生动实践。四是要进一步贯彻新发展理念,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进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要不断提升治理能力,聚焦为民办实事,以优异成绩推动医院和学校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张晓东在表态发言中表示,三附院党委将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强化领导责任,提升政治站位,努力在强理论、提素质上做出示范,在补短板、促提升上做出表率,在敢担当、惠民生上做出成绩。带领广大教职工生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推动医院发展跑出加速度、确保高质量,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助力学校转型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障。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