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主题教育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中医学院(仲景学院)、仲景书院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03日 消息来源:中医学院(仲景学院)

本网讯(文/刘颖)2023年9月1日,中医学院(仲景学院)、仲景书院在12号楼149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全面整改,推动学院党委及班子成员将讲政治的要求全面贯彻到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各项工作中。学院党委副书记徐里主持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及班子成员高度重视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专题研究部署会议准备工作,深入开展专题学习研讨、调研成果交流、务实坦诚谈心谈话、从严从实对照主题教育要解决的六个方面突出问题进行深入查摆,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徐里通报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学院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全面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提出整改措施,进一步确定今后努力方向。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徐里在总结时强调,此次民主生活会的顺利召开是后续工作好的开端,下一步班子成员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要务实抓好整改,对本次民主生活会查摆的问题,要认真梳理归纳,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措施、整改时限、责任人,精准施策、逐一销号,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下半篇文章”;学院党委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以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深化巩固主题教育成效,从政治上、思想上加强班子建设,大兴调查研究,真抓实干,以求真务实的过硬作风奋力推动学院重点工作落地见效,再迈新台阶。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