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主题教育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信息技术学院召开主题教育第二次调研成果交流会暨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01日 消息来源:信息技术学院


会议现场


本网讯(文图/高海波)2023年8月31日,信息技术学院主题教育第二次调研成果交流会暨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在教学实验大楼A722室召开。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职能科室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马赟主持。

第一议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2023年第17期刊发的署名文章《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

教学办主任王昂、科研办主任宋学坤、实验中心党支部书记高志宇、现代教育技术党支部书记种大双四位同志进行了成果交流,他们分别就学院信息平台建设与教学管理水平提高效果,新形势下如何建设科研团队、科研平台并激发教师科研热情,教学实验中心如何提升服务师生水平,如何抢抓ChatGPT机遇以提升教科研水平为题,就选题背景、存在的主要问题及症结、解决方案及工作进展,进行了调研成果汇报。

马赟在总结时指出,开展调查研究的过程,是持续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识和理解的过程,也是不断正视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过程。她强调,要继续在深化调查研究成果转化运用上下功夫,持续推动调查研究走深走实;要对调研选题内容进行再次检视,对工作进度进行再调整,对整改落实工作进行再提速,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将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动能,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还对各支部的主题教育总结、学习强国的学习情况和强基引领“三级联创”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