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主题教育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药学院、本草书院召开学生信息员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1日 消息来源:药学院


座谈会现场



学生代表发言


本网讯(文/图 刘庆普)为了进一步做好调查研究工作,深入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情况,提升育人质量,2023年5月30日,药学院联合本草书院在图书馆第二报告厅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学生信息员座谈会。药学院党委书记杨昕,院长陈随清,副院长董诚明、纪宝玉,本草书院副书记、副院长刘雅琳,副院长邢瑶,药学院教研中心、研究中心、教学实验中心、教学办、科研办等科室主任及各班级学生信息员代表50余人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纪宝玉主持。

座谈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围绕毕业实习及毕业论文、毕业档案迁移、药用植物园开放、人才培养方案、选课、形成性成绩考核、课程安排、教学方案、考研、野外实习、暑期认知实习、教学设备设施、学习环境等提出意见、建议。与会领导老师认真听取学生发言,并针对相关问题逐一进行了现场答疑。

陈随清在座谈会上指出,教学信息员队伍是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重要环节。感谢同学们对药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的关注和期待,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都已经一一记录,会后将积极落实。他向同学们提出了学习建议和要求。希望同学们加强自我管理,合理地安排学习、生活,要注重学习能力的培养,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

杨昕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生信息员是教学管理部门获取第一手学生对教育教学等工作意见和建议的前沿队伍,也是学院、书院与学生直接交流、沟通的重要队伍,他对大家认真、踏实的信息整理、反馈工作提出表扬。希望各位信息员能够积极主动地搜集同学们在学习、生活等各方面遇到问题和困难,及时反馈、再接再厉,共同促进学生信息员工作再上新台阶。

开展学生信息员调研座谈会是学院、书院“以学生为中心”的重要体现,通过座谈交流,学院、书院及时掌握了学生学习、生活“第一手资料”,及时解决了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推动完善了教学质量监控和保障体系,对于不断改善教风学风,提高课堂教学质量等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