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主题教育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康复医学院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一期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7日 消息来源:康复医学院


学习现场



研讨会现场


本网讯(文/闫晓 王亭懿 图/刘莹 刘京京)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2023年4月25-26日,康复医学院在教学楼B1M800会议室举办读书班第一期研究会,学院党政领导、教师党员和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运克主持。

会前,学院党委按照学校有关会议精神制定了主题教育读书班学习计划,以集中学习、专家领学、专题研讨会和个人自学的形式开展学习。前期,学院党政领导及辅导员集中学习聆听了华中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岳奎教授专题辅导报告;张运克和副院长刘斌围绕主题分别领学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和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关于当代中国的最高政治领导力量、关于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方向和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目标任务等重要内容。研讨会上,各位支部书记、教职工和学生党员代表结合学习体会、工作感悟和聆听专家讲座心得,围绕研讨主题进行深入交流研讨。

张运克在讲话中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做到理论指导与实践探索相统一,要从中国十年来取得的历史成就中,体会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巨大真理力量和独特思想魅力。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通过调查研究,及时发现问题,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工作和中医药发展工作的讲话精神,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踔厉奋发、艰苦奋斗,推进学院的高质量发展,为学校争创“双一流”做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