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主题教育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尚真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5日 消息来源:尚真书院



会议现场


本网讯(文/赵甜甜 图/翟庆伟)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2023年4月21日,尚真书院于教学楼A129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学校主题教育第七联络组成员、校纪委副书记赵群英,第七联络组成员、校纪委正处级组织员兼纪检监察综合室主任白海霞,尚真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志轩,尚真书院全体育人导师、学生党支部书记及主要学生干部参会。会议由尚真书院党委副书记苏峰主持。

李志轩作动员讲话。他对尚真书院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要准确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主题教育要求,着力解决书院当前各项突出问题;要严格标准,积极行动,全面落实重点措施。

赵群英代表学校党委,围绕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推动主题教育见行见效、以精准的目标导向推动主题教育见行见效、以系统的工作机制推动主题教育见行见效、以有力的重点措施推动主题教育见行见效等四个方面,为书院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指导意见。

苏峰指出,各党支部、各中心、各年级要认真学习领会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结合实际合理部署,转变作风确保活动成效,抓好工作结合,认真贯彻落实各项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此次动员会为尚真书院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为下一步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