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关于组织开展《河南省志愿服务条例》 网上知识竞答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1日 消息来源: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河南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的《河南省志愿服务条例》于2019年3月1日正式实施。为进一步推动《河南省志愿服务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根据省直文明办有关通知要求,现就我校组织开展《河南省志愿服务条例》网上知识竞答活动具体情况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学条例·做志愿·展风采

二、竞赛内容

《河南省志愿服务条例》有关知识

三、答题时间

2019年3月5日至4月5日。

四、参赛方式

登录“河南机关党建”网站(网址:http://www.hnjgdj.gov.cn/)、“豫直党建”微信公众号和河南机关党建云平台进行,点击相关通知图标后按提示输入姓名、手机号和单位等信息即可参与答题。每人每天参与答题次数不限,答题结束后系统即时公布成绩。

五、奖项设置

答题满分者可参与每天的随机抽奖,奖品为50元省内话费,每周集中发放。

六、有关要求

1.网上知识竞答选择单位时,请统一选择“省管在郑高校—河南中医药大学”。

2.组织参加此次知识竞答活动是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深化学雷锋志愿服务的重要载体,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高度重视,组织好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竞答活动,切实把学习贯彻《河南省志愿服务条例》工作落到实处。

3.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认真按照《河南省志愿服务条例》有关要求,规范化、常态化地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切实把学习贯彻《条例》工作落到实处。

河南中医药大学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2019年3月10日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