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学术科研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北京师范大学熊晓琳教授作客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讲堂”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5日 消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北京师范大学熊晓琳作客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讲堂”

 

本网讯(文/楚帅 图/王彦明)2019年6月21日上午,北京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熊晓琳应邀作客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讲堂”,以《落实总书记讲话精神,建设思政课“金课”》为题进行了专题讲座。马克思主义学院专兼职教师、硕士研究生参加讲座。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会萍主持讲座。

作为参加3月18日召开的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的教师代表,熊晓琳教授饱含深情地分享了参加座谈会的感悟,传递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思政课教师的关切和办好思政课的重视。为不负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重托,履行好作为一名新时代思政课教师的使命担当,熊晓琳教授围绕推进教学改革、建设思政课“金课”这一主题,畅谈了自己从教多年的体悟,提出思政课教师要在教学重点、理论难点、社会热点和学生关注点的交集中找准讲好思政课的切入点,准确把握教学设计的六个要素,灵活运用好各种素材和多种教学方法,把理论说透,增强思政课的说服力、感染力和吸引力。天下马院是一家,做的是同一份事业,熊晓琳教授认为要守好思政课讲堂的主阵地,全国思政教师应当多交流,凝聚起上好思政课的最磅礴的力量。

最后,熊晓琳教授与马院师生进行了热烈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有助于我校思政课教师落实细化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在今后的授课中推动思政课教学改革,打造思政课“金课”。

 

(编辑 苗苗;审核 王秋安)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