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学术科研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一附院再增国家级学会主委——一附院赵敏教授当选中国民族医药学会脑病分会会长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6日 消息来源:一附院


 

颁发证书现场

 



 

会议合影

 


本网讯(文/吴贝贝 王丹 图/陈瑞丹)2019年6月22日,民族医药“一带一路”脑病学国际高峰论坛暨2019年传统医学防治脑病学术交流会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举行,中国民族医药学会脑病分会理事会暨换届选举会议也同期召开。

一附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赵敏教授经脑病分会理事会民主选举,全票通过当选为中国民族医药学会脑病分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中国民族医药学会会长、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医政司原司长许志仁教授在现场亲自为会长、名誉会长等颁发了证书。

2017年5月,一附院正式成为国家中医临床研究基地;2018年9月,儿科、肺病科、脑病科、心血管科、肝病科、康复科等获批国家区域中医专科诊疗中心建设项目,在国内各级专业学术组织中日益发挥着重要作用。继张怀亮教授任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眩晕病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李建生、丁樱两位教授分别任中国民族医药学会肺病分会会长、儿科分会会长后,赵敏教授的当选标志着一附院学科专科建设水平得到国内同行的广泛认可,将助力我省脑病医疗及学术水平在国内的进一步提升。

 

(编辑 苗苗;审核 王秋安)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