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学术科研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教育部药学教指委、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专家组莅临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9日 消息来源:药学院

 

座谈会现场

 

本网讯(文/陆松 图/赵琪璐)2019年6月16日,教育部高等学校药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及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药学学科组组长尤启冬和副组长李志裕、张彤一行7人莅临我校,就教育部高等学校药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药学学科组共同主办,我校承办的第六届全国医药院校药学/中药学专业大学生实验技能竞赛前期准备工作进行考察指导。

我校副校长冯卫生及教务处、药学院、基础医学院(仲景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专家现场考察了药学院教学实验中心、机能实验室等相关竞赛场地和实验仪器、设施。随后,来访专家就竞赛筹备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据悉,全国医药院校药学/中药学专业大学生实验技能竞赛自2009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五届,规模从最初的16所高校30多名师生参赛发展成第五届的94所高校近500名师生参赛。该竞赛已成为全国医药院校最具权威性和标志性的大赛。今年,第六届竞赛参加高校将近120所、师生参赛人数将近600人。通过考察和座谈,专家组对我校承办该竞赛的实验场地、设施以及前期的筹备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我校也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以赛促学,以赛促改,推动我校实验教学的改革及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

 

(编辑 苗苗;审核 王秋安)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