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学术科研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江西中医药大学副校长杜建强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7日 消息来源:信息技术学院

 

座谈会现场

 

本网讯(文/王昂 图/王雨佳)2019年6月13-14日,中国中医药信息学会信息教育分会的会长、江西中医药大学副校长杜建强一行4人来校考察交流。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江雁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会见来宾并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就我校拟于今年11月承办的中国中医药信息学会信息教育分会2019年年会、第一届中青年教师教学比赛暨第四届全国中医药院校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筹备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信息技术学院院长许成刚代表学校对会议及比赛的筹备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杜建强对我校的筹备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我校长期以来对信息教育分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

会后,杜建强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年会会场和竞赛场地。

 

(编辑 苗苗;审核 王秋安)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