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学术科研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河南省2015年全国中药特色技术传承人才结业考核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30日 消息来源:药学院

 

结业考核会现场

 

本网讯(文/李汉伟 图/邵沛璐)受河南省中医管理局委托,2019年4月27日,药学院在教学实验楼A236组织召开河南省2015年全国中药特色技术人才培训项目结业考核会。评审专家组由河南省中医药研究院研究员张留记,我校一附院主任药师李学林,计划财务处会计师姜晓挺,药学院教授陈随清、崔瑛、贾永艳组成。

本次考核会严格按照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关于组织开展2015年全国中药技术人才培训项目结业考核的通知》和《河南省中医管理局关于开展2015年全国中药特色技术人才培训项目结业考核的通知》要求,对来自我省6个地市、11家单位的15名培养对象进行了结业考核,经评审决定,所有中药特色技术传承人才均顺利通过考核。

2018年,部分全国中药特色技术传承人才观摩了考核全过程,省中医药管理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考核会。

 

(编辑 苗苗;审核 王秋安)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