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学术科研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全国中药特色技术传承人才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9日 消息来源:药学院

五月夏半,粽米飘香。2018年6月18日,由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主办、我校承办的2018年“全国中药特色技术传承人才第一期培训项目”开班仪式在教学实验楼BN717顺利举行。河南省中医管理局科教处处长马高峰、药学院党委书记陈随清、院长朱建光、中药炮制学科主任张振凌、副院长纪宝玉出席会议。来自全国14个省份的中药传承人才和我校部分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开班仪式由朱建光院长主持。

马高峰处长在致辞中,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学员们沉下心来,认真学习,能来有所得、要学有所获。并就有关中医药政策、传承创新的意义、河南的中药材资源、中医药文化资源等方面做了介绍。随后,朱建光院长简要介绍了我校以及药学院的基本情况,同时表示作为国家中医药优势特色教育培训基地,将全力以赴做好培训班的各项工作。

本次培训班,从课程设置、师资配备、服务保障等方面都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和细致的安排,内容丰富,既有理论指导,又有实践操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药学院)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