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学术科研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我校第七届中药传承班组建完成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5日 消息来源:药学院

为更好地传承中医药文化,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在教务处的指导下,药学院顺利完成了第七届中药传承班选拔工作。

本次组建中药传承班按照“自愿报名、公开选拔、公平竞争、择优录取”的原则,从我校2016级中药学、药学和药物制剂三个专业(第一批次招生专业)中进行遴选。通过“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等各个环节的审核、考核和公示,最终确定30名同学进入中药传承班学习。

作为学校人才培养特色班之一,中药传承班是为了更好地传承中药文化,弘扬中医药事业,培养具有扎实的中医药理论功底,掌握中药传统炮制和制剂的工艺精髓和现代中药生产方法,培养具有较强中药材鉴定、加工、研发等实际能力的人才。药学院表示,今后将继续探索传承人才培养机制,以社会需求为己任,不断为社会输送优秀人才。(药学院)

 

笔试现场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