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学术科研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我校召开2018年继续教育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7日 消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2018年6月15日,我校继续教育工作会议在图书馆第二报告厅召开。副校长田力、教务处、计财处、继续教育学院全体人员及来自全省各地市的25个联合办学单位的主要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结实主持。

会上,田力副校长对继续教育学院近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如何在新形势下进一步做好继续教育工作,田力副校长强调指出,一要依法规范办学行为,办有质量的高等继续教育;二要以品牌特色优势,全面提升我校继续教育的社会影响力;三要优化整合网络课程资源,提升办学质量和创新教学管理模式;四要规范招生和教学管理,全面推进继续教育的规模、结构、质量、效益等方面协调发展。随后,翟立武院长对2017年继续教育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深入解读了新形势下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国家政策,认真分析了新时代继续教育面临的严峻形势。谢有良副书记宣读了表彰决定,卢焱阳副院长就教学质量年的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的召开,表彰了先进,查找了不足,明确了方向,安排了工作。各联合办学单位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紧密合作,提高服务质量,实现共赢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向我校60华诞献礼。(继续教育学院)

 

田力副校长致辞

会议现场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