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学术科研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全国中药炮制技术传承基地建设成果交流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31日 消息来源:药学院

2018年7月26日-27日,全国中药炮制技术传承基地建设成果交流会在河南禹州召开。此次交流会由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全国中药炮制技术传承基地项目管理办公室(江西中医药大学)及我校主办,禹州市人民政府承办。

中国中药协会常务副会长刘张林,全国中药炮制技术传承基地总负责人、江西中医药大学副校长杨明,我校副校长徐江雁,药学院党委书记陈随清,禹州市人民政府相关领导以及来自全国54个基地的300余名代表参加此次会议。开幕式由陈随清书记主持,徐江雁副校长代表我校致欢迎辞,祝贺此次交流会顺利召开,并希望以此为契机加强炮制技术传承基地建设协作和交流。

药学院中药炮制学科承担了炮制技能大赛任务,准备和组织了理论笔试、饮片辨识、切制技术、炮制技术等比赛环节。本次大赛为传承和弘扬全国各地方传统中药炮制技艺,促进中药及民族药炮制技术的交流和传承基地建设水平的提高,提供了很好的平台和交流机会。

我校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药炮制传承基地,制作展板和展品参加成果交流会,受到与会代表的关注和赞杨。(文/张振凌 李凯)

 

会议现场

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