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学术科研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我校顺利召开中药学 药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专家评估会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30日 消息来源:药学院

2018年7月25-26日,我校中药学、药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专家评估会分别在图书馆第三、第二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别荣海教授、校长许二平教授、副校长李建生教授、副校长冯卫生教授,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人事处、科技处、学科办、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计财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药学院领导和教师、研究生代表等80余人参加评估会。会议由许二平校长主持。

会上,别书记代表学校对由黑龙江中医药大学、北京大学、中山大学、南京中医药大学、上海中医药大学、西安交通大学、郑州大学、河南大学、河南省食品药品检验所和河南省中医药研究院等单位专家组成的评估组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各位专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中药学、药学一级学科分别从培养目标与学位标准、基本条件、人才培养等方面对学位点的建设情况作了全面详细汇报。专家组结合汇报内容、自评资料、实地考察及导师和研究生代表座谈会信息,对我校中药学、药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建设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根据学位授权点抽评要素,围绕学科发展策略、人才培养和师资队伍建设及招生规模,提出宝贵的建设性意见。专家们一致认为,我校中药学、药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达到了要求,本次评估合格。

许校长对评估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诚挚感谢,表示学校将按照专家们的建议查找不足、制定措施、扎实推进,全力支持中药学、药学学科的发展。(药学院)

 

会议现场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