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学术科研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我校举行临床医学 中医学 中西医结合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评估会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31日 消息来源:一临床

2018年7月25日至27日,我校临床医学、中医学和中西医结合学位授权点邀请了来自武汉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海军军医大学、中国中医科学院、北京中医药大学等全国14家知名高校的包括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学科评议组成员等资深专家进校开展学位授权点评估。校党委书记别荣海、校长许二平、副校长李建生等校领导出席专家评审会,研究生院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临床领导、学科骨干全程参与。

会上,别荣海书记代表学校对各位专家莅临指导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临床医学学位点负责人关怀敏、中医学学位点负责人张琳琪、中西医结合学位点带头人朱明军从培养目标、师资队伍、教学科研支撑等方面分别汇报了各学位点的建设情况。评估专家组召开了学位点导师及研究生座谈会,一致认为三个硕士学位授权点评估合格,同时围绕学科方向凝练、师资队伍及人才培养、如何体现学位授权点特色优势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为学位点下一步整改明确了方向、理清了思路。

许二平校长对评估组提出的建议表示诚挚感谢,强调学校要加强师资队伍培养,完善质量保障,全面提升研究生教育质量。(文/一临床 图/秦东仁)

 

临床医学硕士学位授权点评估会现场

中医学和中西医结合硕士学位授权点评估会现场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