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学术科研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针推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中医内科学科新理论、新技术研讨会暨国家级中医药继续教育项目中风后吞咽障碍治疗新进展学习班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3日 消息来源:三附院


集体合影


本网讯(文/张金生 图/王雅咪)2020年11月29日,由我校针灸推拿学院主办,中医内科学科教研室、三附院脑病科承办的2020年“中医内科学科新理论、新技术研讨会暨国家级中医药继续教育项目中风后吞咽障碍治疗新进展学习班”在三附院学术交流中心顺利举行。按照中央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小组和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部署要求,本次会议采取线下交流、线上直播同步进行。

河南省科技厅人才处处长高松洁、河南省卫健委中医处副处长樊英戈、三附院院长张大伟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三附院脑病科主任张金生主持。高松洁介绍了我省科研工作的情况和人才建设的思路、举措。樊英戈介绍了我省中医科研的发展情况,鼓励广大基层人员积极参与科研工作,全面提升工作素养与工作能力。张大伟介绍了三附院及中医内科学科、脑病科的发展情况,希望广大与会人员能通过此次培训,加强交流与合作,为中医药强省建设作出贡献。

培训中,林俊堂教授、孙玉信教授、李三强教授、许玉龙教授分别作了主题报告,来自全国各地的300多名专家、骨干参与本次会议,线上参与直播学习人员突破3万人次,线下、线上互动积极,学术氛围浓厚。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翔实、案例生动、受益匪浅。


(编辑:吴晋一;审核:李冕)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