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我校第二届“声动杏林”配音大赛结果揭晓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27日 消息来源:团委

声音唤醒耳朵,青春点亮色彩。2015年11月26日晚,由校团委主办、广播站承办的第二届“声动杏林”配音大赛决赛在我校图书馆第一报告厅举行。校团委负责老师与周边各兄弟院校广播站学生代表担任本次大赛评委。

比赛分为“选手自备视频配音”和“现场选取视频配音”两个环节,经过初赛和复赛的激烈角逐,共有12个参赛个人或团队进入决赛。决赛中,经过两轮激烈的比拼,最终张赢丹、田雨两位同学通过默契的配合和惟妙惟肖的表演摘得桂冠。决赛现场,还进行了观众现场抽奖以及微博、微信抽奖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情绪高涨,观众席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

本次“声动杏林”配音大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个人才华的平台,也丰富了我校大学生的校园生活,有利于挖掘我校优秀的播音人才,进而推动我校的校园文化建设。(撰稿/摄影:闫佳虎 李富豪)

 

“声动杏林”配音大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