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我校在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系统“悦读新思想 永远跟党走”经典诵读比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1日 消息来源:校工会


获奖文件



徐展、郭伟的作品《强国力量》



门闯、许诺的作品《人民就是江山 江山就是人民》



段晓鹏、王晨曦的作品《读中国》


本网讯(文/图 刘欲晓)近日,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系统举办的“悦读新思想 永远跟党走”经典诵读活动决赛落下帷幕,我校教职工在此次活动中取得佳绩。三附院工会徐展、郭伟的作品《强国力量》、门闯、许诺的作品《人民就是江山 江山就是人民》荣获本次经典诵读活动一等奖,管理学院工会段晓鹏、王晨曦的作品《读中国》获得二等奖。我校工会荣获优秀组织奖。

“悦读新思想 永远跟党走”经典诵读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推进主题教育成果走深走实的一次重要活动。学校工会高度重视,广泛宣传,组织动员各级工会开展经典诵读活动,全面展示了我校教职工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积极向上、扬帆再航、勇立潮头建新功的精神风貌。

校工会从24个基层工会选送的20个决赛作品中,选送了4个优秀作品,进行视频录制。作品围绕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深情歌颂党的丰功伟绩,赞美中华儿女奋勇拼搏的民族精神展开。在校工会和分工会的共同努力下,学校最终获得了优异成绩。下一步,校工会将以此荣誉为契机,把诵读活动作为加强教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发挥团结教育功能的重要载体,教育引导广大教职工坚定理想信念、打牢思想根基、提升文化素养,为学校创建“双一流”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 赵会杰; 审核 贾姝)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