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灵宝市及栾川县政府领导来我校洽谈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27日 消息来源:党院办

近日,灵宝市和栾川县代表团访问我校。具体洽谈中医药发展战略合作事宜。

2015年11月25日上午,灵宝市委、市政府领导踏雪来到我校进行考察访问,洽谈和我校的中医药发展战略合作事宜。我校合作企业、太龙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桂伟等陪同参加了座谈和参观。校党委书记孙建中会见了灵宝市委书记乔长青,市长杨彤等一行。

访问团观看了学校宣传片《中兴之路》,纪委书记、办公室主任许东升陪同参观了我校图书馆、中医药博物馆,实地察看了我校办学条件和整体发展情况,介绍了我校服务社会、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及服务河南省中医药事业发展工作的开展情况。双方就医疗、科研、人才培养、产业发展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谈。

11月26日下午,栾川县政府副县长张志民带领该县科技局负责人等到我校洽谈合作事宜。

灵宝市和栾川县都是我省的中医药大县,素有天然药库美誉,中医药基础雄厚,产业链条完整,发展前景美好。两个县市都表示要将中医药事业发展和产业提升作为地方经济社会转型升级的战略目标。(党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