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校团委组织开展“学习寄语精神,展现青春担当” 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9日 消息来源:校团委

本网讯(文/郭薇)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和省委书记王国生与全省各界青年代表座谈会有关精神,近日,校团委组织全校244个团支部开展了“学习寄语精神,展现青春担当”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校团委制作下发标准化团课课件,解读了五四运动的历史背景和五四精神的时代价值,结合总书记寄语和抗击疫情中涌现出的青年榜样事迹,阐释新时代青年如何传承发扬五四精神。各团支部结合抗疫先进典型事迹,通过微团课、观看视频、线上讨论交流等形式深入学习,畅谈感想。同学们纷纷表示,总书记的寄语温暖人心,催人奋进,饱含着党的领袖对青年一代的真情关怀和殷切期待,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应牢记总书记的嘱托,传承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不负强国使命,不惧风雨、勇挑重担,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今年是五四运动101周年,校团委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通过理论学习、主题团日、推树先进典型、志愿服务、校园文化活动等形式,激励和引领广大青年学生传承五四精神,讲好战疫故事,坚定制度自信,绽放青春之花。


(编辑:李冕;审核:王秋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