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杏林风采 > 正文
杏林风采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二附院专题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5日 消息来源:二附院


会议现场


本网讯(文/图 廉万营)2024年4月15日,二附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医院党委书记刘金厂主持学习,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学习研讨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指示、重要讲话。大家表示,总体国家安全观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要从我做起、全党全社会共同努力,汇聚起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力量,夯实国家安全的社会基础,为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坚强安全保障。

刘金厂书记指出,总体国家安全观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国家安全理论的重大创新,是新形势下维护和塑造中国特色大国安全的强大思想武器,充分体现了我们党奋力开拓国家安全工作新局面的战略智慧和使命担当,具有重大的时代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和世界意义。刘金厂强调,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要真学深学,做到学懂;要多思多想,做到学懂弄通;要学以致用,做到做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关键在“总体”,突出的是“大安全”理念,必须从“总体”上着眼和着力,把“大安全”的理念融入工作涉及的各个领域。要以总体国家安全观作为开展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坚持用总体国家安全观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结合具体工作,认清安全形势,增强防范意识,把安全牢记在心、常抓不懈。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