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杏林风采 > 正文
杏林风采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一附院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2日 消息来源:一附院


会议现场


本网讯(文/孔得希 图/赵庆庆)为深入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十一届省纪委四次全会和省卫健系统、省教育系统、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医院党委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坚定不移推进医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助力医院事业高质量发展,4月11日,一附院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部署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行风建设、以案促改、清廉医院创建行动工作任务,并对省卫生健康委2023-2024年度民主评议医院行风工作进行动员。一附院全体在院领导,各党总支书记、医院中层正职,机关党总支、后勤党总支、药学党总支全体副科级以上干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段其波主持。

参会人员集体收看警示教育片,段其波作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行业作风建设工作情况报告,对2024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进行部署。

会上,对2023年获得河南省医德医风先进个人夏长军、陈萍颁发荣誉证书;清廉医院创建行动示范党支部、示范科室代表作经验交流;医院党委发放廉政风险重点科室防控举措公示牌;递交《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保证书》。

翟剑波在总结讲话中要求:一是要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牢牢把握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九个以”的实践要求,全面落实省委、学校党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二是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持续推进四责协同机制建设,加快完善廉政风险防控制度,从严抓好干部教育管理,锻造高素质专业化的干部队伍,巩固提升党支部建设标准化、规范化水平,纵深开展党建品牌创建工作。三是加快形成科学有效基层治理体系,坚持做到六个“抓好”,即抓好政治理论学习、抓好政治建设、抓好作风建设、抓好执纪监督、抓好思想政治教育、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齐心协力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激发全院教职工生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引领、推动和保障医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