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学术科研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河南大河健康报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王丽娜作客我校“博采”讲堂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1日 消息来源:中马联合学院


王丽娜老师为师生做讲座



中马联合学院师生聆听讲座


本网讯(文/李慧明 图/王梦茹 苏家鸣)2024年4月9日,河南大河健康报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王丽娜做客我校“博采”讲堂,以《AI时代如何打造自己的安身立命之本》为题,开展了一场精彩的讲座。中马联合学院领导和300多名学生在龙子湖校区教学实验综合楼4楼多功能厅参加。

王丽娜围绕“智能浪潮澎湃、智能中医药布局、共赴智能未来”三个方面,通过生动的案例,介绍了人工智能掀起汹涌浪潮,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广度和深度变革经济社会发展模式,描述了AI时代超级学习的五大特征,提出了AI时代学什么、怎么学的问题,引发大家思考,并结合实践给出了专业的建议,鼓励当代大学生要不断利用新技术新工具,学好专业知识,培养跨学科的“超级学习能力”。

同学们从本次“博采”讲堂中获益颇丰,纷纷表示AI时代是一个创新驱动的时代,要树立明确的人生目标,保持终身学习的态度,不断提升自身的技能水平,注重创新能力的培养,善于把握机遇,勇于挑战自我,努力打造属于自己的安身立命之本。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