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河南政府网丨河南省中医药科学院理事会成立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3日 消息来源:​​河南政府网

4月12日,河南省中医药科学院理事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议在郑州召开。

副省长宋争辉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审议通过《河南省中医药科学院理事会章程》《河南省中医药科学院章程》,聘请岐黄学者、河南中医药大学校长王耀献担任河南省中医药科学院院长,并为省中医药科学院郑州、许昌、南阳核心基地揭牌。

宋争辉指出,成立省中医药科学院是省委、省政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医药工作重要论述精神的具体举措,对我省加快建设中医药科技创新高地具有重要意义。理事会的成立和新任院长的聘任,标志着省中医药科学院各项工作进入了全面规范化运行的新阶段。

宋争辉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中医药强省建设大会要求,锚定“一二三产有机融合、医教研产学一体发展”的新型中医药研发机构发展定位,高标准建设省中医药科学院,聚焦制约我省中医药发展的关键性问题,抓重点、强弱项、补短板,加快推进中医药科技创新,努力走出一条具有河南特色、高质量的中医药创新发展道路。(记者 李倩)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