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我校一附院黄甡副主任医师受邀主讲第25期仲景健康大讲堂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1日 消息来源:科技成果推广中心

2013年11月10日上午,省人民会堂济济一厅,由张仲景大药房主办、我校与大河健康报协办的第25期大型健康公益讲座——仲景健康大讲堂在这里举办。我校第一附属医院儿科副主任医师黄甡为听众带来了一场以“儿科常见病的中医防治”为主题的精彩讲座。

上午九时整,讲座开讲。黄甡副主任医师从儿童常见疾病入手,结合临床经验,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感冒、咳嗽和腹泻等病症的中医预防以及治疗方法,不时穿插其中的一些预防治疗的窍门和秘方让观众深受启发,会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最后黄甡副主任医师还一一解答了观众提出的问题,为大家困扰已久的问题找到了答案。

本次健康大讲堂特设中药材展柜,在让听讲群众能够更加真实贴切的学习中医药药材及药理知识的同时,对传统中医药文化的宣传与弘扬也起到了积极作用。讲堂最后特设抽奖环节,二十位幸运听众分别获得了黄甡副主任医师的免费诊号和张仲景大药房特别提供的不同种类的养生药酒。

仲景健康大讲堂是我校和张仲景大药房校企合作,继承医圣精神,传承中医文化,造福百姓的一项长期性的公益活动,至今已开办25期,服务了一批又一批的中原百姓,为我校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文:王景辉  图:仲景大药房 马俊琦)

 

黄甡副主任医师主讲仲景健康大讲堂

 民众参观药酒展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