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我校开展119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1日 消息来源:保卫处

为加深我校学生对消防知识的了解,防止校园火灾事故的发生,保障广大学生的生命财产安全,同时也为了提高同学们的防火意识和宿舍安全意识,我校保卫处于2013年11月9日在学校餐厅门前举行了第23个消防安全日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保卫处的工作人员早早地就在餐厅门前摆好了咨询台以方便同学们前来询问相关知识。此外,保卫处还制作了消防宣传教育展板,详细介绍了关于安全用电、注意防火、火灾发生后又如何逃生等小知识,引来同学们驻足观看。宣传活动期间,天空下起了小雨,但保卫处的工作人员和前来咨询的学生并没有因此而受影响。同学们积极询问,保卫处的工作人员一遍遍耐心讲解的场面不仅展现了同学们认真学习消防知识的决心,也体现了保卫处工作人员对我校消防安全工作的负责态度。

本次消防安全宣传活动,传播了消防安全知识,提高了同学们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救能力,更加明确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对于创建“平安校园”发挥了积极的作用。(校保卫处) 

“119”消防咨询台

消防知识宣传栏

《消防法》宣传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