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我校2013年研究生联谊会举办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2日 消息来源:研究生工作部

2013年11月11日晚,由研究生工作部主办,研究生会承办的 “研途有你 精彩无限”2013年研究生联谊晚会在金河宾馆会议室举行。我院副院长李建生、研究生处全体人员及400余名研究生观看了表演。

动感热情的啦啦操拉开了晚会的帷幕,李建生副院长为晚会致辞,他回顾了一年来学位研究生教育取得的成绩,鼓励研究生同学们勤奋钻研基础理论知识,不断提高综合素质,进一步增进交流,携手共同进步,并预祝晚会圆满成功。整台晚会精彩迭出,慷慨激昂的合唱《走向复兴》、令人捧腹的哑剧、优雅如精灵般的舞蹈,古典与流行同赏,清新与热烈纷呈,演员们精彩的表演一次次把晚会推向高潮,展示了我校研究生的青春风采。晚会在全体演职人员的歌声中落幕。研途有你有梦,明日,我们研续辉煌。(研究生工作部)

 

舞蹈《隐形的翅膀》

手语《爱因为在心中》

晚会成功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