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杏林风采 > 正文
杏林风采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校学科建设办公室就“双一流”创建工作到中医学院(仲景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03日 消息来源:中医学院(仲景学院)


校学科建设办公室就“双一流”创建工作到中医学院(仲景学院)调研


本网讯(文/李新民 图/史占江)2023年3月31日,校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詹向红和副主任姚建平一行6人到中医学院(仲景学院)对“双一流”创建工作进行调研交流,中医学院(仲景学院)院长张瑞、副院长李宁、中医学重点学科建设办公室负责人和“双一流”创建学科方向代表参加了交流座谈会,会议由李宁主持。

会上,张瑞对校学科建设办公室詹向红一行前来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中医学院(仲景学院)在“双一流”创建中的方法举措,同时表示将以交流座谈会为契机,完善“双一流”项目库指南,进一步加大“双一流”创建工作推进力度。她强调,学院在“双一流”创建的日常工作中,一定要立好规矩,做好规范,加强归档,瞄准目标,精准发力,以保障“双一流”创建目标圆满完成。

与会人员围绕“双一流”创建的建设目标、工作机制、人才引进和可持续发展等进行现场交流,并针对项目库申报指南进行论证提出优化建议。

詹向红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在“双一流”创建管理过程中,学科、学院和学校要明确责任分工,完善中医学科建设内部运行机制,用好简报制度,加强人才引进和培养,确保“双一流”创建稳定、可持续发展。作为中医学科的归属学院,大家要对达成双一流创建目标抱有必胜的信念,既要做到客观、理性,又要做到敢于担当、奋发有为,为“双一流”创建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本次交流座谈会为中医学院(仲景学院)在“双一流”创建的具体工作中梳理了思路,拓展了方法。中医学院(仲景学院)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和联系,提高“双一流”创建和管理水平,为“双一流”创建做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