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河南科技智库“中医药强省战略研究基地”调研课题立项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3日 消息来源:科学技术处

    根据《关于申报河南科技智库中医药强省战略调研课题的通知》要求,经公开申报、资格审查、专家评审、公示等环节,2022年度河南科技智库“中医药强省战略研究基地”调研课题共立项19项,其中重点课题2项,一般课题14项,研究生培育课题3项。

结题时间为2023年9月30日前。承担课题的项目人需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课题任务。课题结项成果为1份3万字的课题研究报告和至少1篇3000字左右的决策建议;重点课题结项还需发表与课题研究内容相关的核心论文1篇。

附件:2022年度河南科技智库中医药强省战略研究基地调研课题立项名单

河南中医药大学科学技术处

河南科技智库中医药强省战略研究基地

2022年11月22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