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关于2022年科学研究项目第二批支持经费使用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2日 消息来源:科技处

学校科各研业务单位、相关科研项目负责人:

根据《河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度科研苗圃工程项目经费下达的通知》《关于拨付2021-2022年度河南省中医药文化与管理项目支持经费的通知》和《关于拨付2020-2021年度河南省中医药科学研究专项支持经费的通知》等通知的计划和要求,各类科研项目的第一批支持经费支出完成后,经项目负责人提出申请,科学技术处研究,现就2022年科学研究项目第二批支持经费的使用安排如下:

一、科研项目类别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1、2022年度科研苗圃工程项目、2020、2022年度博士科研启动基金项目、“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重点项目,2021-2022年度河南省中医药文化与管理项目和2020-2021年度河南省中医药科学研究专项。

二、经费来源

经科学技术处研究,科学研究项目第二批支持经费优先从科技专项支出(经科技专项费号:00104430-2022),不足部分拟从学校科研管理经费支出。

三、经费支出要求

1.实际报账人须为项目负责人。

2.经费支出由科学技术处统一审核审批。河南中医药大学2021、2022年度科研苗圃工程项目、河南中医药大学2020、2022年度博士科研启动基金项目的验收人为李青雅,河南中医药大学“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重点项目、2021-2022年度河南省中医药文化与管理项目的验收人为朱庆军,2020-2021年度河南省中医药科学研究专项的验收人为周艳丽。科技处负责人为经费审批人。

3.报账摘要按照“二级单位+项目负责人姓名+支出类别科目+第一批支持经

费课题编号”的格式书写,如:“仲景中医药研究院+周艳丽+报销版面费+00104430-2022-8-15”。

4.科学研究中的试剂耗材执行学校现有管理规定。在象牙宝云采购平台采购时的采购人须为项目负责人,验收人为二级单位指定人,科学技术处统一审核报账。

5.经费支出、报账截止时间:依据计划财务处年终结账时间。

四、其他事宜

1.使用第二批支持经费的项目名单详见附件。

2.经费额度和编号另行通知。

3.当年经费当年支付,结余经费年底清零。

4.请项目负责人根据科研项目研究的实际需要,合理合规使用经费,及时报账,完成研究工作,产出科研成果。

在当前的特殊时期,让我们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科学研究工作,为学校科研水平的进一步提升做出更大的贡献。

学校科学技术处

2022年11月19日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