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关于图书馆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华诗词诵读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8日 消息来源:图书馆

各位读者: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激发师生们的爱国热情,增强民族自尊心、自信心与自豪感,弘扬和传承中华优秀文化,同时陶冶大家的艺术情操,营造良好的校园人文气息,根据河南中医药大学2019年“共读经典书 同筑中国梦”读书活动安排,图书馆特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华诗词诵读会。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主题

颂爱国情怀,赞盛世中国

二、活动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9年9月24日 下午15:00

地点:图书馆第一报告厅

三、参加人员:

河南中医药大学在校师生

四、活动形式

诵读以诗文朗诵与和诗以歌两种形式,内容以歌颂祖国悠久历史、灿烂文化、民族精神的中国传统经典名篇、现代爱国经典诗文为主。

吟一首诗,千年经典润心田;歌一阕词,荡气回肠咏流传。

热情期待您的积极参与!

 

图书馆

2019年9月17日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