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关于开展2020年度河南省留学人员科技活动项目择优资助经费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4日 消息来源:人事处

各有关单位:

根据《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2020年度河南省留学人员科技活动项目择优资助经费申报工作的通知》(豫人社办函〔2019〕132号)有关要求,结合我校实际,现就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重点和项目类别

(一)申报重点。围绕《国家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参考目录》,重点资助前沿基础交叉科学、新型能源技术、新一代信息技术、先进材料、先进装备制造与智能制造、农业与粮食安全、资源生态环境、现代医学与前沿生物、金融安全等前沿科学和重点技术方向的留学回国人才。

(二)项目类别。留学人员科技活动项目资助分优秀、启动两类申报。其中,优秀项目资助金额8—10万元,主要资助留学回国人员主持省部级重点科技攻关或技术改造项目,或某一学科领域具有领先水平的研究开发项目;启动项目资助金额3—5万元,主要资助新近回国的留学人员,从事某一学科或技术领域的研究。

二、申报条件

申请资助项目的留学人员必须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一)在外留学一年以上,学有所成,于2015年4月30日以后新近回国工作的;

(二)取得硕士以上学位或获得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三) 年龄一般在四十五岁以下;

(四) 能独立主持研究开发工作,有培养发展前途;

(五) 申报项目在国内或本地区、本领域具有领先水平,具有应用开发前景,可产生良好的社会经济效益。

按照上级要求,学校申报项目不超过3项。已入选国家、本省人才计划的人才不纳入资助范围,本资助项目往年入选人员不得再次申报。

三、报送材料

(一)推荐院部出具推荐报告1份,并明确推荐人选排名。

(二)《留学人员科技活动项目择优资助经费申请表》一式2份,并提交电子版。表格见附件。

(三)申报人员留学相关证明材料的原件、复印件及电子版扫描件。在国外取得的学位需经教育部认证。相关复印件附申请表后装订。

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留学人员科技活动项目择优资助经费申报工作,要严把质量关,好中选优,要把项目资助与推动本单位创新驱动和转型发展结合起来,与吸引和培养高层次人才结合起来。项目申报要实事求是,切实做好申报工作。在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核后,按照规定格式和要求,于2019年5月17日报人事处BS718,联系人:袁晓晓,电话:0371-65921318。

 


人事处

2019年5月14日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