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百家论坛】如何做好新时代高校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6日 消息来源:新闻中心

各部门、各单位: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宣传思想工作队伍的理论素养和能力水平,由河南中医药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承办的“百家论坛”,主题内容如下:

题目:如何做好新时代高校宣传工作

时间:2020年12月17日下午15:30-17:00;

地点:第一报告厅

主讲人:王胜昔,男,1971年10月生,现任光明日报社河南省记者站站长、河南省政协委员。曾任河南日报总编室编辑、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开封记者站站长、中共新乡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平原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等职。从业近三十年来,作品多次获得中国新闻奖、河南省新闻奖。采写的《建设开封“大旅游”》,2002年被当年高考语文试卷引用,在光明日报发表的《扶贫路上不能少了文化助力》《讲好黄河故事,弘扬民族精神》《挖掘战疫中的思政资源》等多篇评论,被公务员考试收录为“申论范文”。

欢迎全校师生参加!

主办单位:河南中医药大学科技处

承办单位:河南中医药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2020年12月16日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