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关于向国家汉办推荐非英语语种汉语教师培训人选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10日 消息来源:国际合作处

学院各单位:
  接省教育厅紧急通知,拟向国家汉办推荐非英语语种汉语教师培训人选,因我院是“河南省汉语国际中医药文化培训基地”,此次省教育厅分配我院参加海外培训名额2人,参加国内培训名额5--8人。现将国家汉办《关于推荐非英语语种汉语教师培训人选的通知》予以转发,请符合条件的人员认真阅读文件及附件,有意者请按照要求报名。
  省教育厅报名截止时间为2009年9月14日12:00,因需要审核、汇总,我院报名截止时间为2009年9月14日9:00。
  联系人:朱秀琳、李彦鹏
  电话:65990568 内线:3183

国际合作处
   2009年9月10日

国家汉办函件.doc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