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百家论坛】新一代医院信息化系统对人才的需求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8日 消息来源:信息技术学院

各部门、各单位:

为促进广大教师医学信息素养的提升,推进对医工结合、医信融合的认知,为国自然项目中交叉学部项目的申报做准备,同时探讨医学信息人才的培养,由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承办的“百家论坛”,内容如下:

主题:新一代医院信息化对人才的需求

时间:2020年12月9日(周三)下午16:20-17:30

地点:5楼阶教

主讲人:和景林高工、总经理

和景林,男,52岁,1990年毕业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国人民大学EMBA,高级工程师,医院信息化系统专家。

河南省新星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技术带头人,创始人之一。河南省药学会药学信息化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河南省卫生与计划生育委员会专家库专家,2016年度河南省软件服务业优秀企业家。

1992年进入医疗信息化领域,经历和见证中国医疗卫生体制改革及医疗信息化的全部发展历程。曾指导和负责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区域医疗协同平台、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智慧医院、郑州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妇幼健康大数据等重大项目建设。参与《河南基层医疗信息化标准体系》、《河南省数字化医院建设指南》、《河南省数字化医院评审标准》、《河南省人口健康信息标准体系及标准集》及卫生部《基于电子病历的医院信息系统建设指南》等行业规范及标准的制定。

河南省新星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有二十五年的医疗信息化建设实践经验积累,是“郑州市医疗信息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郑州市数字化医院工程研究中心”、河南省企业技术中心”、“医疗大数据系统软件技术河南省工程实验室”,获得优秀软件企业等多项省市级技术认定和荣誉。

欢迎全校师生参加!

主办单位:河南中医药大学科技处

承办单位: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


科学技术处、信息技术学院

2020年12月8日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