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百家论坛】河南师范大学赵文静教授关于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讲座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6日 消息来源:科技处

各部门、各单位:


为营造学院科研学术氛围,激发广大教师的科研积极性,聚焦国社科项目申请方向,特邀河南师范大学赵文静教授作客我校“百家论坛”。

主题: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ABC:标题、论证及参考文献的处理

时间:2020年12月1日(周二)下午14:30

地点:A633教室

主讲人:赵文静教授

河南师范大学教授,英国曼彻斯特大学翻译学博士。师从国际著名翻译理论学家Mona Baker教授,经历了英伦缜密严谨的科学研究过程,是首位获得英国翻译学博士的大陆学者。回国后受聘担任河南科技大学、河南理工大学、许昌学院和新乡学院的兼职教授;2010年5月应邀到台湾师大、台湾辅仁大学讲学。2012年应邀到澳门大学做客座教授;中国比较文学学会、翻译研究学会理事。

    围绕语际改写现象所写的系列研究论文,先后发表在国际A&HCI期刊源杂志Perspectives: Studies of Translatology、国内CSSCI期刊源杂志《外语教学》、《中国翻译》、《上海翻译》、《河南师范大学学报》、曼彻斯特大学学术期刊Occasional Paper等刊物上。2011年获得国家社科项目立项。

    主办单位:科学技术处

    承办单位:外语学院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