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学术科研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百家论坛】河南大学淮河医院普外科副主任医师王朝阳作客我校百家论坛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6日 消息来源:中医药科学院


讲座现场


本网讯(文/陈晓辉 图/宋亚刚)为学习贯彻落实好《“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活跃校园学术氛围。2023年2月4日上午,应我校中医药科学院邀请,河南大学循证医学中心秘书、河南大学淮河医院普外科副主任医师王朝阳到我校做题为《Meta分析概论》的专题讲座并与研究生进行学术交流。本次讲座在实验楼BN617采用“现场+线上”的形式进行,面向全校师生进行直播分享 Meta分析概论。讲座由中医药科学院国际免疫药理实验室常务副主任曹明卓主持。

王朝阳结合自己多年的工作经历,首先对Meta分析进行了系统综述,对Meta分析的产生、发展历程、功能和应用以及目前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了深入剖析,并通过具体案例讲述了Meta分析的具体方法,重点讲解了选题策略、Meta分析相关文章的撰写等。整个过程中,王朝阳广征博引言简意赅,会场的师生反应积极,不但开拓了大家的视野,也引发了大家对于科研和论文写作方法的思考和探讨。

今后,中医药科学院将持续加大举办讲座和学术报告的力度,邀请更多的教授和专家来校进行学术交流,提升师生的科研能力和素养。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