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学术科研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美国专家到二附院与关节外科进行学术交流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3日 消息来源:二附院

 

术前病例讨论

 

 

膝关节置换术

 

本网讯(文/胡静文 贺自克 图/王东方)2019年5月31日,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医院骨科副教授Mark博士一行来到二附院,与关节外科进行学术交流。

二附院副院长朱光代表医院向Mark一行的访问表示欢迎,双方还分别介绍了二附院关节科和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医院、科室的发展情况。随后,二附院关节科主任王上增教授与Mark进行了合作查房,仔细查看了几例髋膝关节术后患者,在详细了解患者病情、观看手术影像后,美国专家给予了二附院高度评价,认为关节外科技术水平已与国际先进技术基本同步。

查房结束后,Mark博士与王上增教授进行团队合作,为一名患者进行了膝关节置换术。Mark博士表示,二附院专家展示的技术和理念让他留下了深刻印象,受益良多,诚挚邀请二附院关节科专家团队到美国开展交流访问。

 

(编辑 苗苗;审核 王秋安)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