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学术科研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武汉大学梅荣政教授作客我校“思政讲堂”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8日 消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本网讯(文/关颖)2019年4月17日上午,中共中央马克思主义研究与建设工程马克思主义发展史课题组首席专家、武汉大学教授梅荣政应邀作客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讲堂”,马克思主义学院专兼职教师、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导师和研究生及“初心”学习社成员参加讲座。

梅荣政教授详细介绍了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的成立背景和发展过程,深刻阐释了该学科的性质、任务及学科发展对教师的要求,为我校师生进一步指明了发展方向。梅荣政结合马克思主义发展史讲解了党的意识形态建设等内容,并从“坚守马克思主义政党学说和彻底革命精神”等方面与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

讲座共持续了三个多小时,广大师生深深被梅荣政教授对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和深厚学术功底所吸引,深感意犹未尽,并纷纷表示,通过讲座大家进一步深化了对马克思主义的认识和理解,更加坚信“马克思是对的”,让现场师生收获了学习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的正确之道,整个讲座深入浅出,生动有趣,为“思政讲堂”增添了一道亮丽色彩。

 

(编辑 苗苗;审核 王秋安)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