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学术科研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中医学院(仲景学院)召开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申报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3日 消息来源:中医学院(仲景学院)


研讨会现场


本网讯(文图/张楠)为帮助青年教师尽快熟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流程,2021年10月12日下午,中医学院(仲景学院)于A447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研讨会,新进博士、青年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医学院(仲景学院)副院长李宁主持。

会上,李宁深入分析了近年来学院各学科的教师队伍建设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立项情况,查找优势及不足,对学科交叉融合提出可行性建议,并鼓励各学科间多沟通、多交流,分享经验,加强合作,争取早日取得突破。随后,青年教师围绕基金项目评审中的常见问题展开讨论。

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基础学科赵培源博士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研讨会,他结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四位一体”的资助格局,围绕申报书撰写过程中需要注意的关键问题,从科学属性分类、专业领域选择、形式审查要点、评审工作安排等方面与各位青年博士分享了经验与体会。

本次研讨会为中医学院(仲景学院)青年教师明确了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时的申报政策变化、竞争形势和注意事项,增强了青年教师申请基金的自信和热情,为中医学院(仲景学院)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编辑 吴晋一;审核 贾姝)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