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学术科研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百家论坛丨新冠诊断试剂和疫苗的进展与展望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8日 消息来源:药学院

为营造学院科研学术氛围,激发广大教师的科研积极性,进一步推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和提高项目申请书撰写质量,由河南中医药大学药学院承办的“百家论坛”,主题内容如下:

题目:新冠诊断试剂和疫苗的进展与展望

时间:2021年5月10日下午15:00-17:30

地点:BN617

主讲人:王云龙,二级教授,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中国优秀青年科技创新奖获得者、河南省科技功臣、河南省优秀专家、河南省杰出人才创新基金获得者。中华医学会微生物与免疫学诊断学组委员,中国药学会生化与生物技术制药专业委员,中国工业生化与分子生物学学会常务理事,河南省药学会副理事长,河南省生物工程学会副理事长。郑州大学、河南大学、河南师范大学、河南工业大学、新乡医学院、郑州轻工业学院的兼职教授、硕士、博士研究生导师。

王云龙长期从事生物制药领域研究开发工作,掌握国内外生物制药最新发展动态,在生物制药技术开发及产品的设计中具有独到的见解和解决关键技术难题的能力。作为基因工程和细胞工程技术方面的专家,先后主持并完成国家、省重大、重点科技项目30多项,其中第三代加样变色丙肝试剂盒获国家科技进步三等奖一项(至今还保留着全省该领域内唯一的一个国家科技进步奖记录),省科技进步一等奖4项,二等奖6项,获得国家新药证书8项、生产批文21项,申请专利19项,出版专著4部,发表学术论文48篇。

欢迎全校师生参加!


主办单位:科学技术处

承办单位:药学院

2021年5月8日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