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学术科研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华东理工大学唐漾教授应邀到我校进行讲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4日 消息来源:信息技术学院


活动现场


本网讯(文图/宋学坤)2021年4月10日下午,华东理工大学唐漾教授应邀到我校进行学术交流活动。活动由信息技术学院副院长许玉龙主持,学院部分师生参加活动。

唐漾教授以“人工智能研究前沿及进展”为主题,介绍了自己在多智能体、优化计算、人工智能领域的研究成果,并讲解了以此为基础申请到国家级项目的经验思路。唐漾教授还特别对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做出了相关指导和分析。

在互动交流环节中,同学们分别从日常学习、科研训练、前沿技术等方面与唐教授进行了交流,老师们与唐漾教授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选题、申报门类、评审分类、网评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此次讲学活动提升了参与师生的视野,大家普遍感觉受益匪浅。

唐漾,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德国洪堡基金、国家级高层次人才、科技部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国家级海外青年高层次人才和上海市优秀学术带头人等计划入选者, ESI全球高被引科学家。目前担任Nature出版集团Scientific Reports资深编委,IEEE Transactions on Neural Networks and Learning Systems, IEEE Transactions on Circuits and Systems I: Regular Papers, IEEE Transactions on Emerging Topics in Computational Intelligence, IEEE Systems Journal等多个SCI期刊的副主编/编委。以第一完成人获得2019年度上海市自然科学奖一等奖。


(编辑 吴晋一;审核 李冕)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