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学术科研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基础医学院召开国家自然科学(青年)基金点评会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6日 消息来源:基础医学院(仲景学院)


汇报现场


本网讯(文/赵迪克 图/李宁)为推进基础医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顺利开展,协助广大青年教师更好地撰写基金申报书,提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质量,2020年12月15日下午,基础医学院举行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青年)基金点评会。会议由基础医学院副院长李宁主持。

会上,李宁为青年博士深入分析了近年来基础医学院各学科的国家自然科学(青年)基金项目的申请、立项情况,查找优势及不足,并动员各位老师要增进沟通交流,加强合作分享,早日取得突破。各位拟申报教师就基金立题依据、科学问题、可行性、研究方法、研究基础等内容进行汇报,并就基金申报书撰写的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向点评专家进行请教,姚建平教授、杨丽萍教授、陈玉龙教授三位受邀专家认真听取了每位老师的汇报,对每个汇报项目针对性地提出了专业的修改调整建议,并对项目存在的问题与汇报者进行了深入探讨,还从标书撰写及申报技巧等方面给出了详细的建议和指导。

本次点评会为基础医学院青年教师申报国自然基金带来了新的启示,增强了青年教师申请基金的自信和热情,拓宽了青年教师的科研视野,为基础医学院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青年)基金项目申报打下了良好基础。


(编辑 吴晋一;审核 李冕)

最近更新